星动态:杨幂、杨蓉相差5岁 穿绿色古装差距十万八千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3 19:06: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幂出生于北京市宣武区(已并入新的北京市 西城区 ) ,父亲 杨晓林是民警 ,母亲 杨春玲已经不工作了 。 因为一家三口都姓杨,也就是“杨”的3次方(数学中乘方的结果叫做幂),所以给她起名杨幂。

 杨幂、杨蓉相差5岁 穿绿色古装差距十万八千里!

  杨幂是地道的 北京南城胡同小妞,小时候家就住在 牛街附近,擅长打乒乓球、打羽毛球、游泳、滑冰。 杨幂小时候比较顽皮,别人家的小孩子们学钢琴、学跳舞、学书法,可她却学什么东西都静不下心来。

 杨幂、杨蓉相差5岁 穿绿色古装差距十万八千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杨蓉杨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