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阿Sa身价上亿拥5栋房产 每月收入却都得上交妈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8 05:53: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阿Sa(蔡卓研)出道17年以来,在演技上获得高度肯定外,和阿娇(钟欣潼)共组Twins也成功征服歌唱界。近日接受专访时,身价上亿的她对于理财也表示了个人看法。

 阿Sa身价上亿拥5栋房产 每月收入却都得上交妈妈  阿Sa在2000年以演员身份出道,隔年和阿娇组成Twins再战歌唱界,出道多年来最少拥有5栋房产,身价上亿被封为娱乐圈富婆。据香港媒体报道,阿Sa坦言不知道自己每个月收入到底有多少,因为薪水都是直接进到妈妈的户头里面,但她对理财相当有研究,靠节俭才累积出如此可观的财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阿Sa身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