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阿sa《熟味2》疑帮阿娇澄清绯闻:那个人还在路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2 10:16: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阿娇、阿sa近日合体录制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2》,对于好姐妹最近与富二代秦奋传出绯闻一事,阿sa在节目中疑似帮阿娇澄清,称“那个人还在路上”。

 阿sa《熟味2》疑帮阿娇澄清绯闻:那个人还在路上

  作为很多人的青春偶像,Twins的感情状况一直备受关注,尤其是历经感情波折的阿娇每逢有新恋情曝出,总有不少媒体对阿娇本人,或是好姐妹阿sa穷追不舍。最近阿娇与富二代秦奋的绯闻盛传,一直没有得到当事人的明确回应。此次Twins同框亮相《熟悉的味道》这档节目,阿sa在采访中却表示:“我一直希望她能找到一个对她很好的人,虽然现在那个人还在路上”,疑似为阿娇澄清绯闻,消除了外界关于阿娇新恋情的种种猜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