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阿Sa新片上演唠叨女 称私下讨厌与爱人吵架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5 13:43:3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据香港媒体5月11日报道,蔡卓研(阿Sa)与周柏豪为合作电影《原谅他77次》造势,5月10日担任嘉宾录制节目《兄弟帮》。周柏豪表示之前跟阿Sa分别忙于演唱会,终于有时间合体做电影宣传,但阿Sa因声带疲劳导致喉咙不适、声音有些沙哑。

 阿Sa新片上演唠叨女 称私下讨厌与爱人吵架

  阿Sa透露早前已跟朋友看过该片,自己很喜欢这部写实爱情片,戏中讲述她和周柏豪扮演一对相恋十几年的情侣,因思想、步伐分歧产生很多摩擦,可以带给男男女女反思空间,包括自己。阿Sa说:“我的角色很唠叨,其实一段关系需要很大包容,现实中我是个极度不喜欢吵架的人,当然不能全部都忍受,都希望解决;但戏中的解决方法只是吵架,是反面教材。”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