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珞丹闪婚闪离的真相 疑小丹欲嫁入豪门却惨遭骗财骗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7 12:29: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珞丹闪婚闪离的真相 疑小丹欲嫁入豪门却惨遭骗财骗色  近十年的时光说过去就过去了,当年演《奋斗》的一众演员,结婚的结婚,不见踪影的也不在少数,而王珞丹凭靠着自己的努力不懈,在娱乐圈越闯越勇,她用了近十年的时间成长,而成长起来的不光只有她的气质,还有越来越有范的衣品,成为了行走中的时尚衣架子。
  王珞丹曾留过一段时间的短发,当然短发带给她更多的如同小女孩般的清纯,但远不及长发飘飘的模样来得更有女人味,特别是配上一字领、前开叉白色衣裙,一双尖头高跟鞋,这些都是极具女人味的时尚元素,王珞丹轻松驾驭,毫无压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