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珞丹闪婚闪离的真相 疑小丹欲嫁入豪门却惨遭骗财骗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7 12:29: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珞丹闪婚闪离的真相 疑小丹欲嫁入豪门却惨遭骗财骗色  就在王珞丹和徐睿分手的短短1个月后,又有网友巧遇王珞丹和一名神秘的中年男子一起手挽手逛街。之后,王珞丹被传与李光洁秘密交往,还和黄晓明有过一段短暂的情史。据推算,从2008年到2010年,短短两年时间里王珞丹就交往过徐睿、神秘中年男、李光洁和黄晓明四位男士,还有与其闪婚闪离的男人,情史可谓丰富。
  王珞丹在2007年大热剧《奋斗》里扮演的一位敢爱敢恨、为爱情执着、不顾一切、但心底善良的女孩米莱,她对生活充满热情,对朋友义气,正是这样性格分明的角色,让王珞丹在一大帮主演里脱颖而出,让很多人都爱上了王珞丹,不仅为王珞丹打开了演艺的道路,还让王珞丹成功塑造了这个角色,成为王珞丹的经典角色之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