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珞丹闪婚闪离的真相 疑小丹欲嫁入豪门却惨遭骗财骗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7 12:29: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友们总是对王珞丹与白百合都傻傻分不清。为此,有网友专门扒了王珞丹的资料,惊奇的发现王珞丹竟然已经结婚了,而且还闪婚闪离。

 王珞丹闪婚闪离的真相 疑小丹欲嫁入豪门却惨遭骗财骗色  近日,网上传出一篇“王珞丹、李光洁地下情曝光”的文章。文中称王珞丹不仅已与李光洁同居,而且还有过离异史!不过,据王珞丹的经纪人表示,此事纯属“谣传”,并斥责该杂志“乱写”。
  据悉,在前年,有网友爆料,称因电视剧《奋斗》中“米莱”一角走红的王珞丹已经有正在交往的男朋友,而她的真命天子正是男主播徐睿。当时王珞丹正在拍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每晚9时徐睿便开车送其回剧组,剧组的很多人都知道两人正在交往。不过,徐睿与王珞丹的恋情维持了3个月便分手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