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曼玉吸毒前后照片 不幸深陷毒品容颜大变苍老憔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5 17:59: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曼玉吸毒前后照片 不幸深陷毒品容颜大变苍老憔悴  曾经的心目中的偶像。天生爱情狂的张曼玉,失恋 后急瘦变火柴人,比纸片人郑秀文 还要瘦,手指头肤色明显因为吸烟过度发黄。仪态就近乎零,整个饭局,张曼玉烟不离手。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还要衰老。张曼玉人到半百,向来注重饮食健康,不缺运动,喜欢行山、踩单车,唯独从没想过要戒烟。张曼玉烟龄超过30年,不论公私场合她都不避忌展现她的抽烟风情,烟量高峰期是90年代,一小时消耗一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