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戚薇整容前后照片 素颜照曝光对比变化惊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8 23:29: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所谓人红是非多,网络上传闻戚薇的消息铺天盖地,声名大噪的她无疑成为了广大观众的焦点人物!近期,网友们深扒出其早前的旧照片,今昔照片经过对比,简直变化惊人。有细心的网友表示其发现下巴整形的可能性非常大。

 戚薇整容前后照片 素颜照曝光对比变化惊人  自称戚哥的戚薇面对所有有关网络争议的问题也都照单全收。被说网红?戚哥笑言:“不介意啊,戚哥很随意的!”质疑整容?她说:“如果我是观众看到那些照片,也会觉得是一定整了。”但随后她用手使劲捏捏鼻子,笑称:“戚哥的鼻子不要太真哦。”面对整容传闻,戚薇极力否认,称早期化妆技术以及ps不够成熟,现在通过化妆和ps都能达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