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骁个人资料 骁爷靠星妈天下第一嫂上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3 14:40: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骁个人资料 骁爷靠星妈天下第一嫂上位  俄罗斯留学两年,加拿大留学、工作6年,专业三维动画,后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04年回国。由当红小生刘恺威首任制片人、杨幂和刘恺威领衔的都市商战悬爱大戏《盛夏晚晴天》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然而首播当日,这对当红情侣档的浪漫情缘便半路杀出个“男情敌”。原来,剧中王骁扮演的谢创与刘恺威饰演的乔津帆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铁哥们”。

  二人之间的默契互动迅速赢得了观众的青睐,笑称二人为“窗花组合”(谢创+乔花花昵称),而谢创的兄弟仗义更是打动了不少观众,被封为“中国好兄弟”,甚至有观众开玩笑称:“谢创和乔津帆才应该在一起!”在电视剧《盛夏晚晴天》中,王骁和乔津帆在一开始就以形影不离的好拍档形象出现,一起在泳池边享受基尼美女环绕、携手在厕所暴打恶人、共同跳海发泄、在中法两国远程连线调查阴谋等,俨然现代版“绝代双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