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骁个人资料 骁爷靠星妈天下第一嫂上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3 14:40: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骁个人资料 骁爷靠星妈天下第一嫂上位  王骁凭借自己演技,不断接戏,更自己当制片人拍摄了电影。据悉,今年,王骁不仅有主演的电视剧《安居乐业》、《一家人》等上映,还将推出自己拍摄的电影《烟头》。星二代杀入演艺圈已不是新鲜事了,而几乎所有“星二代”入行都有星爸或星妈的护航,令人羡慕不已。不过,也有例外,著名演员王馥荔的儿子王骁,就因妈妈不希望其当演员,而多年被禁止加入演艺圈。如今,终于争取到入行权利,也被要求“自生自灭”、“自负盈亏”。

  王骁从4岁开始就有当演员的梦想。可是,父母却不希望王骁走演艺道路,为此,他们从小就给王骁拓展各种其他的兴趣。为了断绝王骁的演员梦,父母还送他出国留学。在加拿大,王骁学习了6年三维动画专业,还拿下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