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亭文的爸爸妈妈是谁 王亭文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8 05:52: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亭文的爸爸妈妈是谁 王亭文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电视剧《因为遇见你》由孙怡、邓伦、刘敏涛、潘仪君、吴优、代超等人领衔主演,讲述的是时尚圈装上国粹刺绣技艺后擦出的火花的故事。王亭文在剧中饰演乐童,是张果果(孙怡饰)的养女,她的亲生父母是张雨欣(吴优饰)和陆思琛(李智楠饰)。乐童从小懂事乖巧,也很可爱,并且还帮助李云恺(邓伦饰)追求张果果,在剧中有着开心果的作用。

  其实,早在《因为遇见你》之前,王亭文就已经在多部电视剧中有参演过角色,小小年纪的她如今已是一名老戏骨。小萝莉稚嫩的脸庞、清澈的大眼睛、灿烂暖人的笑容更是俘虏无数网友,纷纷留言也希望生一个这么漂亮的女儿。很多人都很好奇这么懂事、这么可爱的娃到底是怎么教出来的,王亭文的爸爸妈妈是做什么的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