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包贝尔为什么被骂哭 揭其当场泪崩背后隐藏的真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1 03:06: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包贝尔为什么被骂哭 揭其当场泪崩背后隐藏的真相  “囧系列”最新一部电影《港囧》继续由徐峥自导自演,而该片另外两位主演则是赵薇和包贝尔,此前《泰囧》中颇为抢眼的黄渤和王宝强并不会继续参演。对于包贝尔加盟《港囧》的信息,网友曾有过争议和不满,微博热点上甚至还有一条“包贝尔滚出《港囧》”的话题。而片方更是“别出心裁”,把这个话题生生扣在包贝尔脑袋上,展开了一番“自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