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包贝尔与老婆婚照曝光 包文倩个人资料大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9 08:04: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不得不说,在2015年《奔跑吧兄弟》第二季中包贝尔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虽然之前包贝尔也是人气不错,但是并没有像今天这么红。包贝尔人气上去了,那么随之而来的各种新闻也就多了起来。这不,包贝尔的老婆就被大家热议,包贝尔的老婆到底是谁呢?为什么大家热议包贝尔的老婆呢?一起来了解包贝尔的老婆个人资料吧。

 包贝尔与老婆婚照曝光 包文倩个人资料大揭秘

  与包贝尔相恋8年的女友包文婧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和包贝尔同是光线传媒签约艺人,最初是在电视节目《最佳现场》中担任美女主持工作,近年来开始将重心转移到影视上来,陆续饰演了于正版《笑傲江湖》中的恒山派大弟子“仪玉”、高林豹指导的《白色谎言》中薛凯琪的妹妹。除此之外,包文婧还获叶璇钦点,在《紫钗奇缘》中出演女二号莫玥。

 包贝尔与老婆婚照曝光 包文倩个人资料大揭秘

  尚未出月子的包文婧披着白色披肩亮相观影礼,身为丈夫的包贝尔也是悉心陪伴在旁,并且在观影后的见面会上,包贝尔直呼包文婧在影片中的任何出场,都让他觉得爱情来了。对于丈夫的爱妻宣言,包文婧的幸福也是满脸洋溢。除此之外,包文婧也特意感谢了导演苏有朋,可以在她怀孕全身浮肿的情况下,还能让琳如此美丽得出现在观众面前。包贝尔的老婆让人羡慕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