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mc天佑为什么被打照片 mc天佑一个月能赚多少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5 23:54: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mc天佑为什么被打照片 mc天佑一个月能赚多少钱  天佑曾经是一个活跃在聊聊语音上的一个MC。在东魏家族7615,其次他是快手第一红人,个人累计关注达734W,他的作品《女人们你们听好了》在网络深受欢迎,因此也获得了众多人气。
  目前MC天佑已正式进军歪歪,签约IR345公会,常驻4864频道,成为IR公会继阿哲之后第二大人气主播,凭借其快手以及多年外站人气,迅速在歪歪上走红,人气颇高,短短一月人气就突破了七万,2015年1月1日,直播稳定9万人气,截至2015年10月16日,直播稳定二十万人,直播时通知突破一千万, 为歪歪也带来了大量的外站人员,因此被歪歪年度盛典破格提名参赛。MC天佑以丰厚的实力斩获“2014歪歪年度盛典最佳男MC”。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mc天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