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郭富城方媛是怎么认识的 方媛个人背景资料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8 12:29: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富城方媛是怎么认识的 方媛个人背景资料微博介绍  揭秘两人恋爱经过

  郭富城在INS上亦有关注她,所以两人早已相识。相信郭富城觉得是时候公开恋情,同时郭富城的照片估计是在内地和女友游车河所拍照片。

  翻看两人微博,有一个很有意思的细节,两人互粉状态是非常近期的事。当郭富城晒出与女性的“牵手照”,并@女方后,女方并未与之亲密互动。这位微博名叫@MK_fy的模特最新的博文,是11月3日发布的一组青春写照图,未查与郭富城互动的蛛丝马迹。对于郭天王的“新女友”,有网友调侃郭天王的眼光,“此女真是淘宝网红的感觉啊”,也有网友送上祝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