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郭富城方媛是怎么认识的 方媛个人背景资料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8 12:29: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富城方媛是怎么认识的 方媛个人背景资料微博介绍  郭富城女友方媛生活经历

  方媛曾到香港宣传写真集,郭富城在INS上有关注她,两人相识 。2015年11月23日,方媛被媒体拍到在郭富城家住了6天。郭富城为其接送机、阻挡记者拍照,2人被传已秘密交往1年多。12月1日晚,郭富城在新浪微博公开了与方媛的恋情。2016年4月7日,郭富城爆出以工作为由玩失踪,疑似与方媛恋情告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