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金志洙自曝谈恋爱与演技 疑与朴诗妍吻戏时有了生理反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5 03:40: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志洙自曝谈恋爱与演技 疑与朴诗妍吻戏时有了生理反应  剧中,柳海星虽然在韩国不受待见,但他在中国拥有着极高的人气,他的新闻总是在报纸头版头条,版面甚至压过中国领导人讲话。他来中国圈钱被无数粉丝围堵。当柳海星被吐槽演技烂时,他更直呼“马上买去中国的机票,马上!”这部韩剧讲述的是男明星与女编剧的娱乐圈故事。剧情遭到网友质疑,有黑中国观众肤浅、哈韩的嫌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金志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