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好亲密!何炅自曝和李湘关系竟好到这种程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5 13:38:0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作为著名主持人,李湘和何炅可以说是在荧幕前吸引了大批的粉丝。他们两人陪伴“快本”观众,让大家都印象深刻,他们不仅是主持上的黄金搭档,私下更是关系匪浅。近日,在某综艺节目中,何炅透露了他和李湘之间的亲密关系,更是坦言自己人生重要决定全靠她。

 好亲密!何炅自曝和李湘关系竟好到这种程度…

  节目中,何炅大谈李湘对自己的帮助,并坦言“我有任何好的事情或者困难的时候,她(李湘)真的是第一个祝贺我或者帮助我的人,甚至人生中很多重要的决定,也是李湘在背后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