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62岁米雪自曝:从未想离开过演艺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0 02:34: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本周《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相约电视史上首位黄蓉扮演者米雪,带观众将跟随镜头一同走进米雪,唱粤剧、访老友、逛老店,满满的时代烙印。

 62岁米雪自曝:从未想离开过演艺圈

  在节目中米雪坦言,年少成名,从来不做明星梦的她,只是因为喜欢演戏而演戏,对她来说演戏只是一份要认真对待的工作。当年7个合同摆在眼前,却不舍推掉任何机会,她说“只要有机会只要上天给我健康的身体,我什么都做。”她觉得作为新人能同时受到七个合同的邀请,没有理由不努力,没有理由放弃任何机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米雪老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