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嘉雯演过的电影 与小林更新秘密幽会被拍疑恋情坐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9 15:47: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嘉雯演过的电影 与小林更新秘密幽会被拍疑恋情坐实  此外,她还出演了青春励志网络电影《我叫陆仁甲》。2016年,参演由柳岩、何晟铭、卢杉主演的文艺爱情电影《白色婚礼》,饰演学生时期的渺渺(成年由柳岩出演)。7月,李嘉雯参演由章明执导的文艺片《冥王星时刻》,与王学兵上演一段对手戏。
  同年11月,与蒋劲夫、陈娅安等合作主演中国首部以击剑为题材的《进击吧,闪电》,在剧中突破以往的温柔形象,饰演了性格开朗、活泼的击剑手银芯。同年12月,加盟由邹集城执导,甘薇监制的古装喜剧《萌妃嫁到》,在剧中饰演性格精灵古怪的小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