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嘉雯演过的电影 与小林更新秘密幽会被拍疑恋情坐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9 15:47: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嘉雯演过的电影 与小林更新秘密幽会被拍疑恋情坐实  李嘉雯饰演的是剧中柳岩的学生时期,形象清纯甜美。在另一部作品《冥王星时刻》中,李嘉雯将和王学兵有对手戏,李嘉雯表示这也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向前辈学习的机会,同时在该片中,李嘉雯也将挑战和自己性格形象反差较大的角色。李嘉雯,1996年4月10日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中国戏曲学院2013级影视表演专业。
  2015年,李嘉雯因拍摄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十八周年宣传片进入娱乐圈。2016年,主演网络爱情电影《再见美人鱼》,饰演人鱼公主子萧;6月,参演文艺爱情电影《白色婚礼》;同年,出演青春励志偶像剧《进击吧,闪电》和古装剧《萌妃驾到》。2017年参演《小妖的金色城堡》饰演优诺一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