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嘉雯演过的电影 与小林更新秘密幽会被拍疑恋情坐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9 15:47: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90后女演员李嘉雯正式签约北京嘉艺华创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成为嘉艺华创影业旗下艺人。同时,李嘉雯还将参演由嘉艺华创制作的影片《白色婚礼》,进入后期剪辑阶段。95后新生代女演员李嘉雯,2015年参与了湖南卫视大热节目《快乐大本营》十八周年宣传片的录制。

 李嘉雯演过的电影 与小林更新秘密幽会被拍疑恋情坐实  同年,参与了热播网剧大电影《再见美人鱼》的拍摄,在该片中,李嘉雯饰演女一号“人鱼公主”。谈及此次签约,嘉艺华创影业表示,李嘉雯是个很有灵气的演员。作为公司力捧的新人,李嘉雯在签约嘉艺华创影业后,就先后接拍了由嘉艺华创影业出品的电影作品《白色婚礼》、《冥王星时刻》。
  未来,嘉艺华创影业也会根据李嘉雯个人的气质特点,尽全力为她量身打造一条全新的演艺之路,也会考虑为她订制几部影视剧,全面拓宽她的演艺事业版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