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丁义珍”怒批小鲜肉:一张面瘫脸演完所有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6 15:50: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坐着美联航逃跑的丁义珍,今天被我们抓住啦!4月13日,记者采访了扮演丁义珍的演员许文广,畅聊这部剧台前幕后的故事。

  

 “丁义珍”怒批小鲜肉:一张面瘫脸演完所有戏

  在《人民的名义》中,许文广出演了一个逃跑的贪官丁义珍。谈及角色,许文广说:“没想到这部戏可以获得这样的社会反响,观众们这么认可。虽然人物可恨,但是能被观众记住,我还是挺开心的。”他还表示,现在连朋友给自己打电话,第一句话都是:“丁义珍,需要借给你一点钱吗?”

 “丁义珍”怒批小鲜肉:一张面瘫脸演完所有戏

  身为副市长的丁义珍刚出现时满口仁义道德,然而腰间的一条LV皮带简直闪瞎观众的眼睛。对于这样的设计,许文广透露道:“我演的是大官大贪,肯定不能穿得破破烂烂的,当时就讨论说要西装革履的,再加个LV皮带。然后道具师就去路边买了一条,十块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