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退团、成员互撕,至上励合竟因为内讧火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9 23:36:15

  本文标题:家暴、退团、成员互撕,至上励合竟因为内讧火了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家暴、退团、成员互撕,至上励合竟因为内讧火了  当时也正是在李茂说要退出的时候,刘洲成在微博上发过一张图,那是粉丝送的十字绣牌匾,他直接摔了,吼着“不干了!”

 家暴、退团、成员互撕,至上励合竟因为内讧火了  之后还是经纪公司又搞了一场发布会,新任队长张远表示这个组合不会散,而刘洲成还抱着修好的牌匾下跪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至上励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