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退团、成员互撕,至上励合竟因为内讧火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9 23:36:15

  本文标题:家暴、退团、成员互撕,至上励合竟因为内讧火了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对于曾经的快男、至上励合的成员的刘洲成而言,这大概是他这么多年来,最红的一天。

 家暴、退团、成员互撕,至上励合竟因为内讧火了
  不过这次的事件似乎实锤太硬,几乎没有什么反转。而今天上午,至上励合曾经的成员李茂发了很长的图文,因为刘洲成家暴事件,他们这个组合又被摆上了台面上,话语之间,看得出来,至上励合这个组合还真是不咋太平的组合啊!

 家暴、退团、成员互撕,至上励合竟因为内讧火了
  在这篇文章里,李茂直言说,至上励合的其他四个人,欠他一个对不起。因为当年他其实是“被退出”组合,而不是大家以为的他因为想演戏而退出组合!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至上励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