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退团、成员互撕,至上励合竟因为内讧火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9 23:36:15

  本文标题:家暴、退团、成员互撕,至上励合竟因为内讧火了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家暴、退团、成员互撕,至上励合竟因为内讧火了
  而李茂这篇文章,还提到,昨天刘洲成家暴事件,至上励合里的马雪阳点赞的事件。马雪阳连赞了两次,明眼人都能看出不是手滑,而李茂在自己的文章里直接点出说,是马雪阳“落井下石”。

 家暴、退团、成员互撕,至上励合竟因为内讧火了
  不止如此,许多陈年往事也被挖了出来。至上励合一开始出道,就被人说是copy韩国组合东方神起。然而本就是在这种充满争议的环境下,有一次还因为不小心说了一句“东方神起的歌很难听”,当时被粉丝们骂得很惨。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至上励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