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妹”章泽天又变美了!当辣妈,做女老板,颜值身材在线的她要进时尚圈?

来源: 海报网 2017-07-06 11:19:49

  难道一到7月大家会集体变美吗?最近“奶茶妹妹”章泽天亮相了时装周,没想到又变美了!

刘强东、章泽天和女儿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刘强东、章泽天和女儿

图片延伸阅读:私照

难道网红出身又嫁入豪门的奶茶妹妹还那么low吗?实际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可以明显感觉到,这两年的章泽天已经变得愈发有气质了,尤其是生完娃之后。

“奶茶妹妹”章泽天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奶茶妹妹”章泽天

今年她加入美国AAFA(美国服装鞋履协会),办了场时尚晚宴,有正式进军时尚圈的节奏。

章泽天纽约举办私人时尚晚宴

章泽天纽约举办私人时尚晚宴

图片延伸阅读:纽约

本身硬件条件不错的章泽天,换了简约的新风格之后,瞬间比之前时髦了很多。参加2017戛纳电影节时,她身穿黑色露肩连体裤,有种干练OL既视感。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