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儿子出生啦!和孙莉相恋二十多年,娱乐圈标准好男人,这一家子的幸福感要溢出屏幕了!

来源: 海报网 2017-05-27 16:37:20

  黄磊老师家迎来新的小生命了!继聪明的多多、可爱的妹妹之后,黄磊老师多了个儿子,凑成了“好”字~!

黄磊一家

黄磊老师家迎来新的小生命了!继聪明的多多、可爱的妹妹之后,黄磊老师多了个儿子,凑成了“好”字~!

黄磊、孙莉

之前就有拍到孙莉怀三胎的挺肚照,有传会在香港生宝宝。今天,三胎宝宝顺利诞生,是个男孩纸!

黄磊儿子出生

今天上午,黄磊在微博发了527并@多妈,想着是有好事要发生。之后和黄磊搭档过《男人帮》的演员兼导演王俊就发了祝贺的微博。说黄磊儿子出生了,重7斤7两~

黄磊儿子出生

想到这个娱乐圈中优质清流家庭要多增添一枚男宝宝,就为黄磊老师感到开心。虽然之前孙莉刚怀三胎的时候,他被人质疑过“一心想要儿子”,但每次看到黄磊和孙莉的婚后日常和两个女儿的照片时就知道,家庭对他来说有多重要。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