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承认恋《金陵十三钗》女星:会拼命保护爱的人

来源: 2014-10-25 17:00:31

    自10月22日张一山官网搜张一山张一山女友搜白雪白雪曝光后,很多网友对张一山官网搜张一山张一山女友并非所期待的“小雪”杨紫而感到失望。25日,张一山官网搜张一山张一山在微博上表态,要保护女友,并称“一些心情不好的朋友以是否代替理解,以谩骂代替祝福。我希望吹一阵风,把这些是否谩骂通

张一山承认恋《金陵十三钗》女星:会拼命保护爱的人

  自10月22日张一山官网搜张一山张一山女友搜白雪白雪曝光后,很多网友对张一山官网搜张一山张一山女友并非所期待的“小雪”杨紫而感到失望。25日,张一山官网搜张一山张一山在微博上表态,要保护女友,并称“一些心情不好的朋友以是否代替理解,以谩骂代替祝福。我希望吹一阵风,把这些是否谩骂通通吹散,还一个蓝天。”

  对于张一山官网搜张一山张一山的另一半,网友似乎都定在了好友兼同学的杨紫身上,不过,日前有媒体称,张一山官网搜张一山张一山的正牌女友其实是他的同班同学搜白雪白雪搜白雪白雪外形颇为靓丽,当年还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北电,更是得到张艺谋的垂青在《金陵十三钗》中出演“香兰”一角。两人的恋情虽然在北电已经众所周知,但从没有公开场合承认过,因此一直鲜为人知。

小编短评

转眼“刘星”都有女朋友了,时间都去哪了……

【我也来发言】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