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璇与袁腾飞相恋?经纪人否认:与小默好着呢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11 07:42:0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叶璇与袁腾飞相恋?经纪人否认:与小默好着呢- 责任编辑:Ring

  叶璇袁腾飞

  日前,叶璇一人推行李车抵达北京现身机场,等待一会儿后,一位神秘的黑衣男子出现。该男子戴着与叶璇同款的墨镜,正是袁腾飞。早前叶璇被拍到与历史讲师袁腾飞亲密出游被爆出恋情,此次专门接机,难道是要坐实恋情吗?

  叶璇袁腾飞

  叶璇袁腾飞

  叶璇袁腾飞

  网易娱乐4月5日报道 (文/上海报道组 郑丽珠)今日,有媒体在机场拍到著名历史讲师袁腾飞在机场送别叶璇的照片,疑似曝出两人恋爱关系。对此,网易娱乐独家联系叶璇经纪人韦先生,他否认道:“叶璇与袁老师只是朋友关系,以前也有过合作,这组机场照片拍摄的时候,其实我们其他工作人员也在现场,并不是只有这两个人。”问及叶璇与男友小默先生目前关系如何,他回应称:“两个人关系很好,谢谢关心。”


  最新消息:《叶璇与袁腾飞相恋?经纪人否认:与小默好着呢》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