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白百何出轨十八线男模,画面太露骨,难道她和陈羽凡的感情破裂都是因为太红?

来源: 海报网 2017-04-13 09:08:41

  刚刚在宣传期谈完老公和儿子的白百何,惊爆出轨十八线男模,两人在泰国的泳池各种亲密互动……难不成他和陈羽凡的感情破裂都是因为太火?

白百何微博评论

微博观光团又开始集体出动,先是跑到白百何微博下说她出轨了?接着又跑到陈羽凡微博下面打卡心疼,这绿帽子评论配图也是……

陈羽凡微博评论

两边微博打完卡后,开始找那枚鲜肉到底是谁?果然网友的力量是强大的,那么模糊的抓拍还能锁定相似度超高的“绯闻人物”,目前猜的最多的就是模特出身的张爱朋。

白百何出轨绯闻对象张艾鹏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白百何出轨绯闻对象张艾鹏

图片延伸阅读:白百何 明星恋情

白百何出轨绯闻对象张艾鹏

他之前晒出的照片中也有穿着蓝绿色泳裤的照片,身材发型也很像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