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白百何出轨十八线男模,画面太露骨,难道她和陈羽凡的感情破裂都是因为太红?

来源: 海报网 2017-04-13 09:08:41

  刚刚在宣传期谈完老公和儿子的白百何,惊爆出轨十八线男模,两人在泰国的泳池各种亲密互动……难不成他和陈羽凡的感情破裂都是因为太火?

白百何参加《跨界歌王》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白百何参加《跨界歌王》

反观在看陈羽凡,虽说我们从小听着羽泉的歌长大的,到现在羽泉依旧是大家青春记忆中不可抹去的重要部分。但明显可以看出陈羽凡和白百何的距离越来越远。

羽泉2014“在一起”西安演唱会现场

图片来自北京巨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羽泉2014“在一起”西安演唱会现场

图片延伸阅读:男明星着装 华语明星着装 亚洲明星着装 着装

白百何工作上的繁忙和人气的暴涨成了她生活的主要内容,夫妻俩之间的互动也越来越少,怪不得网友总会隔三差五说俩人是不是已经离婚了。

白百何、“羽泉”亮相电影《老炮儿》首映礼红毯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白百何、“羽泉”亮相电影《老炮儿》首映礼红毯

图片延伸阅读:白百何 亚洲明星着装

当然,明星婚姻生活中的是是非非,我们没办法来随意下判断。从结婚到生子,双方都是成熟的人,他们会更早的察觉到两人关系的远近,也会根据现有的状况和之后的发展做出决定,而我们该做的就是静观其变,不做添油加醋的键盘侠。是离婚还是和好,是炒作还是乌龙,就交给他们自己解决吧!

白百何和老公陈羽凡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白百何和老公陈羽凡

图片延伸阅读:私照

    更多关于OMG!白百何出轨十八线男模,画面太露骨,难道她和陈羽凡的感情破裂都是因为太红?-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