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影后竟曾遭“歧视”?47岁陶红依然保持优雅姿态,“微胖女神”美得相当接地气儿!

来源: 海报网 2017-03-26 03:09:17

  她是《风云》中痴痴情深的于楚楚,她是《生活秀》中风情万种的老板娘来双扬,她在《康定情歌》中无压力分饰两角,她在《傻春》中细腻演绎“女版阿甘”三十年间的蜕变,她就是本期《潮我看齐》嘉宾陶红。

陶红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网络

陶红

虽然她在演艺事业获得了数不胜数的成就,但刚起步时也不免有些“难忘”的经历。

陶红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网络

陶红

舞蹈专业出身的陶红在中戏学习的四年中,却常因老本行受到“歧视”。原来是因为跳舞养成的“八字步”习惯一时难以改正,非常影响体态。老师也是下狠招,为了彻底帮她纠正,让全班同学模仿不说,还用语言刺激她,这要是换个玻璃心的姑娘,早就一蹶不振了啊喂!

陶红与中戏副院长刘立滨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网络

陶红与中戏副院长刘立滨

青年时期的陶红对此感到很难为情,还差点崩溃,不吃不喝闹脾气与大多数小女孩无异。

陶红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网络

陶红

但你看她成名之后的拼劲,就知道这点打击不过是一道小坎而已,日后再回想起来,反而对老师的良苦用心感激不尽。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