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影后竟曾遭“歧视”?47岁陶红依然保持优雅姿态,“微胖女神”美得相当接地气儿!

来源: 海报网 2017-03-26 03:09:17

  她是《风云》中痴痴情深的于楚楚,她是《生活秀》中风情万种的老板娘来双扬,她在《康定情歌》中无压力分饰两角,她在《傻春》中细腻演绎“女版阿甘”三十年间的蜕变,她就是本期《潮我看齐》嘉宾陶红。

海报时尚网独家策划栏目「潮我看齐」独家拍摄——陶红

图片来自HAIBAO

海报时尚网独家策划栏目「潮我看齐」独家拍摄——陶红

她是《风云》中对步惊云痴痴情深的于楚楚,她是《生活秀》中风情万种的老板娘来双扬,她在《康定情歌》中出演藏族女孩康珠和母亲卓玛,无压力分饰两角,她在《傻春》中细腻演绎“女版阿甘”三十年间的蜕变,她就是本期《潮我看齐》嘉宾陶红。

陶红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网络

陶红

秋水明眸,目光流转,大概说的就是陶红这样一双传神的眼睛。

陶红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网络

陶红

每当看到她的静态写真,或是动态Gif,就不由得被那清澈的目光吸引过去,没有任何犀利与狡黠,更多的是平和与坚定。陶红就是用这样一双眼,诠释了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就算需要“扮丑”也在所不辞。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