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晒光头造型 何炅杨幂都曾是高颜值光头的代表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07 11:42:1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徐静蕾晒光头造型 何炅杨幂都曾是高颜值光头的代表- 责任编辑:Ring

  徐静蕾光头造型

  2月5日晚,徐静蕾通过微博晒光头造型,并和网友互动道:“要不要一起?”照片中,徐静蕾一头光溜溜的头,但颜值仍然非常的漂亮,完全不影响颜值。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逼格留言,称:“你天生丽质,不敢一起!”“才不上当,剃了就不能在一起了!”“毕竟我没有颜值呀!”更有网友猜测徐静蕾可能有新戏上映。

  曾经有人指出,光头造型才是检验女演员颜值的最佳利器。此前,范冰冰在《武媚娘传奇》中的光头造型十分美丽,被网友纷纷称赞。此外,宁静等女演员也都曾在戏中挑战过光头造型。

徐静蕾晒光头造型

  徐静蕾

  主持人何炅通过微博晒光头造型,并应景和网友互动称:“过节好!待会儿见!”还作出俏皮的表情。照片中,何炅披着白色披风,帅气的五官面无表情,又白又亮的光头十分抢眼,和昔日乌黑的头发判若两人。而何炅还搞笑的在光头上配上“元宵”二字,难道是在提醒大家此光头像元宵么?


  最新消息:《徐静蕾晒光头造型 何炅杨幂都曾是高颜值光头的代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