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辣妈”堀北真希退出娱乐圈,登上日媒头条,曾经的Top级女演员竟决心做家庭主妇?

来源: 海报网 2017-03-01 18:07:59

  日娱圈今天彻底炸了!日本TOP级女明星堀北真希突然公布退出娱乐圈,消息100%真实没有半点掺假,海报编编此时此刻也是震惊脸。

日剧《明天,我们要结婚了》剧照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日剧《不好意思,我们明天要结婚》剧照

这就跟堀北真希一样,她出道十四年为我们贡献了很多好剧和经典角色,但结婚后升级为妈妈的她可能更想拥有自己的生活,可以有充分的时间陪伴自己的孩子长大,和普通人一样可以过着幸福的日常生活,所以妆点网编编觉得对于她自己来说并不可惜,顺便为女神送上最好的祝福。

堀北真希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堀北真希

图片延伸阅读:堀北真希

堀北真希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堀北真希

图片延伸阅读:堀北真希

不光妆点网编编,很多人喜欢的第一个日本女明星都是堀北真希,短发的她帅气可爱,有着清澈的眼睛和纯真的脸。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