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辣妈”堀北真希退出娱乐圈,登上日媒头条,曾经的Top级女演员竟决心做家庭主妇?

来源: 海报网 2017-03-01 18:07:59

  日娱圈今天彻底炸了!日本TOP级女明星堀北真希突然公布退出娱乐圈,消息100%真实没有半点掺假,海报编编此时此刻也是震惊脸。

堀北真希

堀北真希、山本耕史

Maki去年还被拍到去妇科医院复查的照片,那时候还是她刚怀宝宝没多久的时候。但其实早在2011年,Maki就在节目中表示过想当妈妈,想要生四个孩子,拥有一个热闹的家庭。

日本明星

看着Maki在剧里专业抱娃的温柔麻麻模样,就知道她对于家庭和孩子的喜欢。

堀北真希

这让妆点网编编想到了最近正在追的一部日剧《不好意思,我们明天要结婚》,西内玛利亚饰演的女主是一位业务能力超强,持有多个金融资格证的银行女白领。但是她一直的梦想就是嫁给喜欢的人,然后做一枚全职主妇,别人看起来觉的太可惜,但其实对她来说有充满爱的家庭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