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爱当妈后依旧肤白貌美,崔智友穿校服秒变少女,难道韩国40+的女明星都吃了“仙女丸”吗?

来源: 海报网 2017-02-06 11:05:21

  当了麻麻的韩国女神李英爱重回大荧幕,如今的她依旧肤白貌美气质佳,和14年前的“大长今”几乎无差别。再看看其他鼻祖女演员,40+还能这么美简直厉害!

金喜爱

接下来这位韩流元祖女神金喜爱也是YG的,nili歪鸡的演员阵容真是越来越强大了。金喜爱去年和池珍熙贡献了一部剧,没想到今年就即将步入50岁行列,到了被90后叫阿姨的年龄。

金喜爱2016年10月16日明星街拍:参加韩剧《倒数第二次恋爱》的终映聚餐

图片来自韩国新闻社

金喜爱2016年10月16日明星街拍:参加韩剧《倒数第二次恋爱》的终映聚餐

图片延伸阅读:韩剧 明星街拍 金喜爱

很多人经常把金喜爱和李英爱弄错,不过两人确实有那么一点点像。金喜爱高中时候就以少女模特的身份步入演艺圈,之后接剧结婚生子复出再结局,现在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麻麻了,同时还会每年贡献作品。

金喜爱旧照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金喜爱旧照

图片延伸阅读:金喜爱

60年代70年代的韩国女明星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长得有气质有味道,并且这种气质会随着年龄而持续增长。金喜爱算不上一眼惊艳的那种美女,但看着却很舒服,有着符合她年龄的美感。

金喜爱

就在观众们都以为金喜爱老了的时候,她和刘亚仁搭档合作了高分伦理剧《密会》,在里面饰演了一位室长级别的强势女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