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爱当妈后依旧肤白貌美,崔智友穿校服秒变少女,难道韩国40+的女明星都吃了“仙女丸”吗?

来源: 海报网 2017-02-06 11:05:21

  当了麻麻的韩国女神李英爱重回大荧幕,如今的她依旧肤白貌美气质佳,和14年前的“大长今”几乎无差别。再看看其他鼻祖女演员,40+还能这么美简直厉害!

李英爱

已经当了“龙凤胎麻麻”的李英爱最近带着新剧回归大荧幕,盘着利落的头发穿着韩服的李英爱一如既往地高贵素雅,活动出镜保持肤白貌美好气色,又把妆点网编编美到了!难不成韩国40+的女神们都是吃了“天仙丸”了吗?

韩剧《师任堂:光的日记》李英爱海报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韩剧《师任堂:光的日记》李英爱海报

图片延伸阅读:李英爱 韩剧 海报

好久没见李英爱姐姐了,新剧发布会上,她身着古驰 (Gucci) 2017早春度假系列印花裙搭配吉米·周 (Jimmy Choo) 一字带凉鞋,身材不走样颜值不掉线,皮肤还白的发光……46岁能保持这样简直厉害!

李英爱身着古驰 (Gucci) 2017早春度假系列印花裙搭配吉米·周 (Jimmy Choo) 一字带凉鞋现身韩剧《师任堂,光的日记》的制作发表会

图片来自韩国新闻社

李英爱现身韩剧《师任堂,光的日记》的制作发表会

想想当初那部火到不要不要的《大长今》,竟然已经足足过去了14年!讲真,你们能看出这两张照片上的李英爱姐姐有14年的差别吗?

韩剧《大长今》李英爱剧照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韩剧《大长今》李英爱剧照

图片延伸阅读:李英爱 韩剧 剧照

能保持这样的颜值,跟李英爱姐姐天然的美人底子有很大的关系,李英爱15岁就当上了杂志封面模特,20岁那年和刘德华拍巧克力广告,并开始进入演艺圈。

 1/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