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的男盆友,铁打的女闺蜜!高圆圆&贾静雯、IU&刘仁娜、肯豆&Gigi……谁说女明星之间只有撕逼?

来源: 海报网 2016-12-28 20:09:50

  IU和刘仁娜的一见如故,高圆圆和贾静雯的岁月不催人老……都说娱乐圈没有真朋友,看了她们的生活日常才发现,再混杂的圈子里,也存在真闺蜜。

IU、刘仁娜

刘仁娜看IU演唱会开心到哭,杨幂凌晨发生日祝福给唐嫣,肯达尔·詹娜 (Kendall Jenner) 和吉吉·哈迪德 (Gigi Hadid)形影不离……谁说女明星之间只有撕逼?看了她们才知道,再混杂的娱乐圈,也存在着真闺蜜!

【IU×刘仁娜】

先从这对年龄相差11岁却一见如故的女神Line——U娜CP说起!

IU参加刘仁娜主持的广播节目《提高音量》

图片来自韩国新闻社

IU参加刘仁娜主持的广播节目《提高音量》

图片延伸阅读:闺蜜 刘仁娜

IU妹纸最近在韩国举办了自己的演唱会,各种美美哒造型,舞台上的IU变身为音乐小精灵。

IU演唱会造型

当天有不少圈内好友捧场,前段时间不小心受伤的雪莉已满血复活,带着男票崔子到现场,IU挚爱刘仁娜欧尼更不会错过。

崔雪莉、崔子、刘仁娜观看IU演唱会

 1/2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