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嘟嘴似少女 否认秘婚与黄立行是丁克族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1 16:49:54

  导语:近年来极少露面的才女徐静蕾,近日在微博晒出了一张近照,可爱嘟嘴被网友赞似少女,徐静蕾和男友黄立行恋爱之后,就全身心投入爱情淡出娱乐圈,外界一直传闻2人已经秘婚,但是徐静蕾多次否认并且自曝是不婚丁克族。

1.jpg

  而且徐静蕾还承认冻卵,坦言是自己的选择,但在访谈中,徐静蕾也大方表示,家人和男友都对自己的选择表示支持。

  徐静蕾坦言,对于自己冻卵这件事儿,父母的意见就是“无所谓”。她还不忘调侃自己的父母,“我家人在(结婚生孩子)这方面其实都挺奇葩的,在我认识的人里面,我爸妈这样的父母几乎没有”。

  至于男友的态度,徐静蕾坦承,两人简单聊过,“他跟我态度是差不多的”。徐静蕾表示,两人的想法和步调很一致,对生孩子这事儿持开放态度,“不觉得有了孩子更幸福,没孩子就不幸福,也都不反对未来也许会要孩子,到时候再说”。

  妆点网撰稿!转载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