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嘟嘴似少女 否认秘婚与黄立行是丁克族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1 16:49:54

  导语:近年来极少露面的才女徐静蕾,近日在微博晒出了一张近照,可爱嘟嘴被网友赞似少女,徐静蕾和男友黄立行恋爱之后,就全身心投入爱情淡出娱乐圈,外界一直传闻2人已经秘婚,但是徐静蕾多次否认并且自曝是不婚丁克族。

1.jpg

  11月20日晚,徐静蕾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照片中的她似乎是在模仿自己的沙发抱枕,闭着眼睛嘟嘟嘴,显得十分甜美可爱,徐静蕾还配文称:“闭眼闭嘴的时候最省心。let me bethe lover。”

  女神的美照已经曝光立即引发了网友围观:“神同步”“真是低调、与世无争的女演员加导演”“这种感觉好少女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