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嘟嘴似少女 否认秘婚与黄立行是丁克族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1 16:49:54

  导语:近年来极少露面的才女徐静蕾,近日在微博晒出了一张近照,可爱嘟嘴被网友赞似少女,徐静蕾和男友黄立行恋爱之后,就全身心投入爱情淡出娱乐圈,外界一直传闻2人已经秘婚,但是徐静蕾多次否认并且自曝是不婚丁克族。

1.jpg

  徐静蕾与黄立行公开恋情之后,经常被问及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徐静蕾回应:“婚姻过去说是一个保障,我不需要保障,我也不需要安全感,我自己挺有安全感的,然后我也不觉得一定要有一个什么形式就怎么样,有这种想法,我越来越觉得我开始受歧视了,因为我每次这么说,人家都说我要不然是我有病,要不然就没人跟我好,所以才这么说。”但事实上,徐静蕾认为自己的状态很圆满,至于生小孩,她现在的确没有什么感觉,还负不起这个责任。看来,对于结婚生子,她没有感受到来自黄立行本人的压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