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王宝强离婚案3大内幕 曝曾挽回婚姻遭马蓉恐吓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6 20:10:34

  导语:王宝强起诉妻子马蓉出轨的离婚案件,即将在18日开庭,当天王宝强会亲自出席而马蓉拒绝现身,据王宝强自己透露,发现妻子出轨后,曾想为了2个孩子挽回婚姻,不料遭到马蓉的恐吓威胁,而且默认自己钱财被马蓉卷跑,自己借钱起诉离婚。

王宝强回应离婚.jpg

  关于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风波,现如今流言四起,王宝强方面控诉马蓉出轨卷走财产,而马蓉方面爆料王宝强家暴炒作电影,记者从北京获悉:备受关注的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官司,将于10月18日中午1时30分在北京朝阳法院开庭。据悉,王宝强本人将亲自和律师张起淮一起出庭。

  记者今早还同时独家获悉:马蓉诉王宝强名誉侵权案,也将在王宝强诉马蓉离婚案之后的10月18日下午4时开庭。据悉,夫妻俩的两场官司,在同一个法院、同一天下午开庭开打,这在近年来的北京朝阳法院也是极其少见的。但据了解,面对王宝强决定亲自出庭的态度,马蓉已向法院申请,她不出庭,并申请不公开审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