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王宝强获抚养权净身出户 宋喆拒离婚马蓉被弃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09-13 16:10:44

  导读:网曝王宝强获抚养权净身出户,网友都猜测马蓉拿着王宝强的钱与宋喆双宿双飞。宋喆却拒绝与老婆杨慧离婚,称夫妻感情并未破裂。马蓉这是舍弃了孩子又没套住狼,真是穷得只剩下钱了!

马蓉王宝强宋喆.jpg

网曝王宝强获抚养权

    FACE妆点娱乐 9月13日讯 有网友微信曝料王宝强马蓉已经签字离婚,王宝强净身出户,并拥有两个孩子的抚养权。随后,有媒体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王宝强方律师张起淮,他表示这个问题法院在审理,要尊重隐私,没有什么可以说的,真的假的都不说。

    随后,有媒体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王宝强方律师张起淮,他表示这个问题法院在审理,要尊重隐私,没有什么可以说的,真的假的都不说。此前,据“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王宝强与马蓉已分居大半年了,而且两个人住对门,马蓉和她父母住一套,王宝强自己住,分居那时候他们就想离婚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