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首度回应婚变 离婚疑有新转机否认马蓉是出品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10-10 16:58:49

   导读:王宝强自从发布离婚声明后,面对外界的关注一直未做出回应,今日,王宝强在新片《大闹天竺》的发布上首度回应婚变,称法律是公平的,令人猜想离婚疑有新转机,同时王宝强否认马蓉是电影《大闹天竺》的出品人。

王宝强首度回应婚变 离婚疑有新转机否认马蓉是出品人1.jpg

王宝强首度回应婚变 离婚疑有新转机否认马蓉是出品人

    FACE妆点娱乐10月10日讯 自从王宝强发布离婚声明后,他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今日,王宝强自导自演的新片《大闹天竺》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这也成为了他自婚变风波以来的首次公开露面。

    《大闹天竺》发布会活动上公布了影片的阵容:王宝强出演重义气又耿直的小人物武空,白客饰演具有富二代、科技宅属性的唐森,岳云鹏则出演唐森的跟班朱天鹏,柳岩的角色是为爱走天涯的吴静。

    王宝强曾在《道士下山》、《港囧》等影片发布会上的笑点担当功能,此次在婚变后首次公开露面,王宝强显得稳重了很多,出品人王长田都说:“宝强在拍摄过程中经历了很多,也遭遇了家庭变故,我看到宝强的痛苦,看到他哭,也看到他的坚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