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被曝有私生子 曾默认姐弟恋女友是空姐李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2 18:36:10

  导语:张靓颖结婚事件才刚刚告一段落,全明星探立刻再曝猛料,称奥运冠军孙杨有一名已经2岁的私生子,而孩子的妈妈正是几年前公开的女友空姐李莹,而当年孙杨也大方承认这段姐弟恋,不料分手后女方竟然未婚生子。

2.jpg

  2014年11月3日,孙杨因为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在体育界掀起了轩然大波。而孙杨的肇事时的女友空姐身份也遭曝光。孙杨的女朋友,既不是很多人所“期待”的“玉女”叶诗文,也不是自我炒作了很久的“嫩模”莫西,而是来自国航的一名山东籍空姐。对于姐弟恋,孙杨毫不掩饰地表示:“没错,她确实比我大,但我不觉得这个年龄的差距对我们有任何影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