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被曝有私生子 曾默认姐弟恋女友是空姐李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2 18:36:10

  导语:张靓颖结婚事件才刚刚告一段落,全明星探立刻再曝猛料,称奥运冠军孙杨有一名已经2岁的私生子,而孩子的妈妈正是几年前公开的女友空姐李莹,而当年孙杨也大方承认这段姐弟恋,不料分手后女方竟然未婚生子。

1.jpg

  近日,全明星探称接到孙杨前女友李莹念身边知情人爆料:“两人13年因孙母棒打鸳鸯而分手,但女方当时已经怀有孙杨的儿子,因此孙母给了她位于济南的一套别墅作为补偿。如今孙杨私生子已经由妈妈李莹念抚养到了2岁,李莹念至今单身,她父母也未能走出过去,现在还总说电视中的孙杨是自己女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