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被曝有私生子 曾默认姐弟恋女友是空姐李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2 18:36:10

  导语:张靓颖结婚事件才刚刚告一段落,全明星探立刻再曝猛料,称奥运冠军孙杨有一名已经2岁的私生子,而孩子的妈妈正是几年前公开的女友空姐李莹,而当年孙杨也大方承认这段姐弟恋,不料分手后女方竟然未婚生子。

3.jpg

  李莹念的确是孙杨公开承认的前女友,而且,就在2013年2月网上也的确不止一次传出“孙杨陪李莹念做过产检”的传言!

  李莹念1986年出生于济南,大孙杨(1991年生)5岁,两人2012年伦敦奥运期间开始交往。她原本还是国航空姐,但因为不断请假、旷工陪孙杨训练,2013年2月被国航开除。不止一位网友异口同声爆料“李莹念做产检”的传言,也“巧合”至极就是在这段时间曝出的!  

  据李莹念身边知情人向星探透露:“孙杨、李莹念最终在孙妈妈'处理'下分手,孙妈妈给了李莹念一套别墅,就在位于李老家济南南部山区的南部山庄,儿子也由李家抚养。”

  实际上,今年9月风行工作室摄影师已经在济南拍到了李莹念父母、李莹念带着疑似孙杨私生子一起逛街、吃饭的温馨画面。欲知详情,请关注相关报道。

  妆点网撰稿!转载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